萌的cp都不能拆
更深入了解@饼饼大饼饼
绑文:茉菌菌=3=

【米英】太阳与向日葵

和茉菌菌的第一次合作!!!快乐!!超级开心!!以后要画更好的画TTTTTT  TTT

冰镇草鱼的猫🇬🇧:

文/茉菌

-国设,现代背景,是棉花糖
-米英间人名称呼,两人私下已婚
-含有亲友向组合注意,以及有时事梗相关
-cp:米英only
-给绑画er@饼饼饼饼饼饼 联文 画请戳:https://polarrabbit.lofter.com/post/1df2f1c8_1147f657

<好きよ>

———————————————————

Section 1
深秋的伦敦很难再受到太阳大力的垂青,在不知不觉萧瑟的树木枝叶中,在时不时下几场人人习惯的雨点里,晴朗的日子被一再搁置。

希思罗国际机场的贵宾室里,俊美的英格兰青年正把两杯热气腾腾的红茶摆到小茶桌上,微笑着注视眼前的两个人端起来品尝。

“没有我家里的红茶好,不过我想你们也品不出来什么。”
一向懂事,头发卷就像他家绵羊的新/西/兰回以一笑:“明明只要是英/国哥哥的手艺,就怎么都好喝嘛……”
“喂!这时候你的嘴怎么这么甜了!纽兹你平时可不这么和我还有加/拿/大说话!”一旁的澳/大/利/亚不安分地跳脚,仿佛受了什么委屈。

看着大/洋/洲的两个年轻人充满活力的模样,面部线条越发柔软下来。
“真是的,你俩的度假时间刚好和阿尔那家伙错开了……你们一休假就专程来看我,没让你们跟他见上面真遗憾。”
“哪里哦——明明英/国哥哥也想要二人世界吧!这样我们陪完就有他陪,英/国哥哥也很开心吧?”

新/西/兰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打断了澳/大/利/亚的话头:“啊!时间不早了,美/国那家伙是不是都出来了?”
英/国马上意识到自己和弟弟们告别的时间有点太长,略有不安地从衣袋里掏出手机,赫然可见荧屏上两个未接来电,和约定见面的时间已经晚了三分钟。

“啊,真是抱歉没办法送你们两个登机了,我可不能让那个笨蛋等太久……”带着提起恋人时言语中流露的宠溺,英/国分别紧紧拥抱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长兄如父的一贯牵挂叮嘱了几句,转身离开了贵宾室。

Section 2
英/国见到美/国脑袋里冒出的第一想法是:这家伙在头等舱里睡乱了头发吧,呆毛都没以前明显了。

作为资/本/主/义强国中地位稳固的政界“要员”,他们各有自己丰厚的财产,出国也随时可以叫来私人飞机,但美/国一直坚持说:“这不是访问,是和我喜欢的人度假”,每一次都自己买票来。

紧接着他就无法自拔地注视着冲他夸张挥手的美利坚男人,看着他站在来来往往繁忙的人群里,却像自行发光体一样,牵引着自己的心神和目光。

走近之后他含蓄地先在美/国脸颊两侧各吻了一下,感觉到对方丢开行李箱搂住自己的腰,便开始帮这个不省心的大男孩理头发。
“晚来几分钟也没关系嘛,瞧你跑得气喘吁吁,脸都红了。”美/国眯着眼睛享受英/国的手指在他金色的发丝间穿梭整理,顺便伸手捏了捏对方的脸颊,“你要是再胖一点就好了。”

“行啦,拿好你的行李。以后在公众场合注意自己仪容仪表——这话我和你说过一百次。现在是午饭的时间,先回我家,东西做好了热热就能吃。”

他总是无微不至地关照自己。
美/国叹了口气,这种时候怎么能不读他的好意呢。
一只手拎着箱子,一只手保护性地环在他的肩膀上,两个人随着人潮向出口并肩走去,伦敦晚秋的风和刚下过雨湿漉漉的地面迎接着他们。

Section3
在英/国的印象里,最好的阳光在加利福尼亚。准确地说,最好的阳光通过美/国眼中的星芒折射在这片土地上。

他在今年夏天和美/国来此地度假,主要目的是帮忙打理恋人一时兴起开出来的向日葵花田。
美/国做什么都很果断也很迅速,兴趣爱好的变化速度和增加速度都很令人咋舌。英/国曾经自嘲地想过,美/国到现在依然对自己爱意不减,可谓奇迹。

比起无名指上闪烁着刻着他们人类名字的精美钻戒,英/国觉得和美/国一起在某个地方共同经历一段没有名利场喧嚣的浪漫时光,才叫真的实在。

八月上旬的时候向日葵开花了,英/国待了整整十天——对于他们已经是非常奢侈的时间。

加利福尼亚阳光充足,向日葵花田长势格外喜人,最终一个个饱含着葵花籽绽放着金色圆润的片片花瓣时,英/国戴着顶浅金色草帽站在花丛中央,随着花朝向的方向去眺望远处。

正对着太阳。
美/国也不偏不倚地站在这个方向。
金光笼罩中视线迷离,人站在那里也仿佛被光辉笼罩,在英/国眼里,那是太阳神阿波罗的模样。年轻,生气勃勃,满怀着野心和极限的勇气。
哦,他就像向日葵,守望着太阳冉冉升起,又无怨无悔追随太阳的步伐。

“亚瑟,你在看什么?”
太阳——不,美/国看他一个人站在烈日下发呆,担心他不适而小跑过来。
实际上由于出门一个小时多没喝水,再加上一顿忙乎,英/国恍恍惚惚也知道自己中了暑,在伴侣冲过来搂住他时,英/国短暂地昏了过去。

“亚瑟!亚瑟!”
也许是不到两分钟的时间英/国就从大脑真空中恢复了意识,看着美/国自上而下焦虑的视线他笑起来:“没事,我想我只是热晕了……真奇怪,我从来只怕冷不怕热。走吧,你不是说要照拍立得吗?”

再三看了看没有大碍,美/国才松开抱紧英/国的手臂,两个人走到花田的前方,英/国摘掉帽子,穿着白衬衫的他们自然地十指紧扣,外星人Tony不停抱怨着举起拍立得,嘴里的古怪脏话和快门按下的响声一起飘荡在无人命名却明媚幸福的花海里。

哦,回忆太满了。好きよ。
日/本说,这是喜欢。

Section4
“亲爱的亚瑟,你能再注意力集中点吗?”
这回似乎又轮到美/国不满且担心地叫他了。

英/国抱歉地冲他笑笑,站起身把自己的碗再次加满意式牛腩蔬菜汤,这是他最近向意/大/利两兄弟打听的菜谱和窍门,感天动地,这次没有煮过火,配料调配还算过得去。

“你再这样,我就亲个没完。”
美/国倒是习惯了时不时陷入回忆的他,笑嘻嘻地凑过来在他嘴唇上亲了两下。
英/国没好气地在他脸上轻轻打了一下,然后淡定地专一话题:“你刚刚说到哪了?”

“最近去中/国家的访问哦!”美/国若无其事地把英/国每回都做的特色司康饼吞进肚子里,难得没有附加任何企图夹带幽默的吐槽,“那个几千岁的人,说的好多话我都听不明白。龙……龙的传人?可是不需要王子打败恶龙拯救公主吗?”

“那是他们家的图腾,笨蛋!你是迪士尼看多了!”亚瑟慢悠悠地用汤匙把汤送进嘴里,““还有,别看中/国总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私底下真的挺好相处的。”

“只要懂品茶的在你眼里都好相处。”美/国伸手拨弄着恋人沙金色柔软的头发,“你最近怎么样?你的女王陛下可刚刚度过了浪漫的白金婚。”

提到这个的时候,英/国不由得流露出幸福的微笑。他是看着他的女王陛下从可爱的小女孩长成端庄沉静的老者。也看着她和菲利普亲王走过的七十年婚姻,从槌球场到白金汉宫,从二十世纪到二十一世纪。
他会说女王是他人生的一部分,是莫逆之交,因此在小型的私人庆祝会上,这个情感丰富的国家悄悄红了眼眶。

“哦,他们很幸福,我也是。”
美/国探身过去,装作不经意地问道:“那我们算什么?一百克拉钻石婚吧?”

“哪有这种叫法!我们真正在一起是新世纪开始……你拿着玫瑰花在泰晤士河边吻我的时候……啊!你真是太坏了。”英/国终于发现自己被带偏了话题,愠怒又甜蜜地叹息一声。

“听着,亚瑟:我不管有没有这个算法,我要和你走到太阳婚,宇宙婚,全世界的宝石都不够数。”
美利坚人的蓝眼睛里分明就是他的全宇宙。

Section5
美/国此行的目的也不仅仅是在英/国伦敦市郊的庄园小住,明天早上两个人就会一起去爱丁堡接收英/国最近购置的一处公寓。两个人一起收拾东西也会方便很多。不如说,美/国觉得这才是结了婚的人该干的事情。

当然,英/国在苏格兰买房子也让某个同样姓柯克兰的先生大为不满。
“蠢蛋弟弟,你这是在干涉我的私人领域!”身为地区代表的苏/格/兰在电话里大叫。
英/国也毫不让步地回敬:“我买只是因为我觉得合适,我不仅代表英/格/兰,我依然代表整个英/国。而且我亲爱的哥哥,我没闲到去打扰您。”

“你带我来温室干什么啊?”
此刻美/国站在英/国庄园花棚后的小型温室里,看着他把一袋一袋种子或者园艺用品装进小箱子。
“那边有人会帮忙打理,我带点过去,在阳台上适合种的,就连花盆我都不相信其他人的审美。”

“那这个呢?是什么?葵花籽?”美/国指着架子上的一个小包裹盒。
英/国终于停下了手中的活计,瞄了一眼就笑着回答:“你不记得了?那是你亲自摘的葵花籽,就今年夏天,明年还说要再种不是吗?你啊,看东西细心点,向日葵的种子和其他植物很有区别,比如……阿尔?你怎么啦?”

他惊讶地看着捧着盒子发呆的美/国,刚想嘲笑他这次开了小差,就被猝不及防地搂过去,一个温暖热烈的亲吻贴过来。
“你突然……”英国人已经没有空隙说话了。

半分钟后美/国才拉开点距离。

“这个,我带走一半。下个月你知道……你我的联合军事行动……虽然是同时,但我们两个是不同的特战部队,通讯设备啊照片啊饰品啊,连你给我的签名手帕都带不了,但这个肯定没问题。”

“为什么……是这个呢……”英/国一时说不出别的话,他想到下个月的任务:他们的训练不允许他在秘密行动的同时牵挂任何人,可……这都多少次了?亚瑟·柯克兰,你们无论是否并肩战斗,都会坚持到底,你要相信。

美/国的手指蹭了蹭他的脸颊:“因为,你就是英雄的向日葵——我知道这么说很自私,但是……”

“一点儿也不!”绿色深瞳的主人脸色因激动而染上粉红,语无伦次反而让他坦白了“尤其是现在我要承认……你总是……你在一个地方我的眼睛就看不了别人——我在说什么……可这样我就什么也不用带了,有阳光的地方,有天空的地方,就是有你的地方。”

美/国把盒子放到一边,让英/国完整地被拥在自己怀里。
太阳婚是多少年呢?不如说是每一刻吧。
伦敦的云雾依然缭绕着,这株向日葵却仿佛嗅到了加利福尼亚一年四季最好的阳光,是暖融融想睡觉但舍不得睡的味道。

他们都不知道,五十天后在军事基地后的森林胜利相聚的时候,美/国把胸口内袋的向日葵种子放回英/国手心的时候,是个大大的晴天。
因为向日葵说了,用阳光褒奖爱情。

END

码国设是个慢慢磨出爽快然后写完很有幸福感的事情 感谢伟大的aph

超兴奋和我菇饼饼的第一次合作!比心!以后请多多指教(>^ω^<) 一起爱usk!

最后要谢谢的是你们,能够点开这篇文章是我的荣幸( ´▽`)















评论(1)
热度(75)

© 饼饼饼饼饼饼 | Powered by LOFTER